官方微信

TOP

如何正确为房间加湿 秋季必选空气净化器

2014-10-17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天的到来意味着天气干燥人体水分流失加快,肌肤干燥,免疫力下降等问题也接踵而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空调广泛使用,导致皮肤紧绷、口舌干燥、咳嗽感冒等空调病的滋生。超声波加湿器作为我们最为常见的加湿器产品以其小巧、价廉等优势深受消费者欢迎,然而这类产品却存在很多弊病。

如何正确为房间加湿 秋季必选空气净化器

如何正确为房间加湿 秋季必选空气净化器

  白粉可能是二次污染

  在超声波加湿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家具上难免一层白色粉尘,有的时候即使使用纯净水加湿也难以避免这种问题。千万别小视这些白色粉尘,它们往往就是PM10、PM2.5的来源,试想,它们不仅会落在家具上,同时也有相当大一部分被我们吸入身体之中,造成不可避免的二次污染。

  水分子太大 加湿不均匀

  不仅如此,这种超声波加湿器在工作时所产生的水分子较大,仅对加湿器周围加湿,加湿不均匀。同时还容易增加病毒及细菌的滋长率。

  空气净化器 天然加湿有办法

  空气净化器提供的天然加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区别于传统超声波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往往采用自然加湿模式,加湿过程中产生细微水离子,兼顾每个角落,达到全屋均匀加湿。而且这种细微水离子在加湿空气的同时也不会产生白雾,从而避免了二次污染的问题。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