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雾霾天气必备 盘点不能忽略的抗霾能手(5)

2014-10-24 0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每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于睡眠,一边睡觉一边美容,想想就是一件令人觉得格外舒心的事,但是睡眠面膜效果不明显,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弄脏床单。大多数美容器又只能短时间使用。为了解决这些困扰,前不久松下推出了一款让你一边睡觉一边美容的新款润风蒸汽美容器。

2

松下美容器EH-SA43-P405

  松下EH-SA43-P405美容器的外观设计非常亲和美观,白色与粉色搭配格外讨美眉欢心。

  搭载松下核心纳米水离子技术,整晚呵护皮肤,真正做到一边睡觉一边美容。

3

  纳米水离子是被水包裹的细微离子,含水量是普通负离子的1000倍左右。它能有效保持皮肤湿度,可以深入皮肤角质层,与皮脂很好的融合,起到保湿作用,长期使用可实现肌理细致的水润肌肤。而且其粒径为纳米大小,肉眼不可见,不会打湿肌肤。

  除了能美容纳米水离子还能为头发补充水分,使秀发更加光泽。

  小编点评:一边睡觉一边美容再也不是梦想,纤巧机身搭载松下核心纳米水离子技术,让美丽无处不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