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今冬一起萌萌哒 设计出彩的空气净化器

2014-10-27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净化器仅有优秀的性能与实用的功能就够了吗?当然不,它的外观设计也必须足够吸引人眼球。在这个萌萌的时代,一款萌萌的空气净化器自然少不了。似乎是注意到了这一点,空气净化器的生产企业开始将研发的力度放在了产品的设计方面。抛弃了传统过于低调的设计,将越来越多灵动的元素运用在空气净化器的设计之中,今天小编就和你一起转观一下这些同样“萌萌哒”空气净化器吧!

今冬一起萌萌哒 设计出彩的空气净化器

今冬一起萌萌哒 设计出彩的空气净化器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J05C-A

  对于很多在办公室里忙碌的OL们来说,一台小巧的空气净化器可以让你在办公室里同样享受清洁空气。

0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J05C-A

  松下F-VXJ05C-A空气净化器设计精巧、时尚美观。

02

  多角度方向调节功能,可以选择前方、左边、右边出风,感受清新变得更自由自在。

01

  异味感应器及面板上方污染度指示灯,随时反馈室内空气质量。空气清新时为白色,空气污浊时为红色,轻轻松松一目了然。

03

  核心nanoe纳米水离子功能,通过施加高压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的带电净水粒,有效除菌、除异味同时抑制霉菌。经实验证明,细菌去除率可以达到99.99%。同时搭配集尘脱臭二合一滤网,能够有效去除PM2.5、甲醛等污染物。

  不仅如此,这款小巧的空气净化器还有加湿功能,不论是办公室还是家中,提供随时随地的呵护。

  小编点评:初一见它就令人觉得清新靓丽。小巧的身材,净化效果却绝不打折扣,细菌、异味、可吸入颗粒物统统过滤干净,同时更有nanoe纳米水离子功能,净化、加湿,有效安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