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体验会四度来京 母婴专场热度爆棚

2014-10-28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26日京城迎来了难得的阳光明媚,连日笼罩天空的雾霾虽然已经散去,但是留在人们心头的雾霾却难以散尽。气候变化导致的雾霾天气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人们的正确生活。真正变成了一场“无法法呼的痛”。

  PM2.5、汽车尾气、工业粉尘以及装修污染物等等时刻危险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引发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恶性疾病,甚至影响生殖能力。更可怕的是,这些致命杀手对于孕妇、宝宝这些高危人群的伤害更为严重。

  难道我们就这样束手就擒吗?当然不,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的套房内,数十位网友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一场形式有趣内容生动的活动——新鲜体验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增加了母婴专场,专为年轻妈妈们介绍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及家人健康。

  “新鲜体验会”已经走过全国很多地方,有些朋友对它并不陌生,就如它的名称一样突出了“新鲜”的主题。身处温馨的家居环境里,仿佛置身亲友家里做客,共同探讨如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等问题,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择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仅招募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8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热情的网友们已经提前到场,可见他们相当期待这场有趣的新鲜体验会。

39

妈妈和宝宝可是今天活动的主角哟

41

40

  新鲜体验会的母婴专场更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妈妈们聊的开心,宝宝们玩儿的开心。

6

  活动开始前一段关于雾霾污染造成危害的视频让到场网友皱紧了眉头。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