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致命吸引 BALMUDA安之风空气净化器首评

2014-11-13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的危害,想必任何一位朋友都能说出几条;导致呼吸系统疾病、引发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恶性疾病,导致儿童发育迟缓,致使胎儿畸形等等。

  作为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最为行之有效的产品——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要成员。说到怎么选空气净化器,很多朋友也都有自己的见解,功能实用、外观漂亮、节能节电……不过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对产品的CADR(洁净空气量)。众所周知每款空气净化器都有其最佳工作范围,一旦超出这一范围,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不仅如此,空气净化器每次所吸入的空气越多(CADR值越大),整个房间空气的流通速度也会更快,净化的速度近而得到提升。例如,一台净化器的CADR为180,另一台净化器为360,当前者使室内空气流通一次之后,后者已经使室内空气流通了两次,净化速度显而易见。

  对空气净化器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大概都有一个认知,大CADR值的空气净化器机身往往也比较大,这无疑成了不少人的困扰。城市房价绝对称的上寸土寸金,谁也不愿意占用过大的空间安置一台笨重的空气净化器。

未标题-1副本

  或者正是因为这样BALMUDA带来的安之风AirEngine空气净化器才显得如此贴心。以极致精巧的机身带来的却是高达469立方米每小时的超大洁净空气量,节省了大量家居空间却实现了净化效果最理想,不得不说成就了一场空气净化器产品领域的革命,同时也是极简家居风的代表之作。

  然而安之风所带来的惊喜绝非仅此,随着对它的了解,小编对它的倾慕也越来越深,接下来不妨和小编一同踏上这场极致简约的品质生活之旅吧。

  空气净化器小编应该说见过不少,但是初见BALMUDA安之风时仍旧不可避免的被它深深吸引。极致简约的设计,单一的白却没有想象中的刻板,只有高雅不染尘世的一份自得之美。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