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体验专业 见证卓越 夏普新鲜空气探源之旅

2014-11-18 11: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月15日上海夏普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工厂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通过中国家电网报名参与“新鲜空气探源之旅”的热情网友们。

  进入秋冬季节以后,空气污染问题也更为严重,全国各地频现雾霾。雾霾污染不仅引发多种呼吸系统病毒,同时更是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恶性疾病滋生的瘟床,更会导致胎儿畸形、影响生殖能力。雾霾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痛。

  空气净化器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解决空气污染最为有效的方法,因此被消费者广为利用。然而,仍有不少朋友对空气净化器抱持怀疑的态度。空气净化器是否真的 有用?空气净化器能对我们的环境进行多大的改善?选购时应该注意些什么?不同的家庭又适合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这些都是萦绕在观望者头脑中的问题。

 

1

  为了破解这些迷思,中国家电网联合夏普举办空气净化器工厂体验活动——新鲜空气探源之旅。让网友们近距离认识夏普,亲自见证一台空气净化器生产的全部过程。并且学会选购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正确方法。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本次活动招募25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 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2

  网友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仿佛孩提时代去春游般开心,足见他们相当期待这次活动。

4

  很多网友表示此前一直在使用夏普的产品,对夏普的印象非常好,因此格外期待此次活动,希望近距离体验夏普。

3

  其中还有网友抱着宝宝来了,相比成年人,孩子的呼吸系统更为娇嫩,也更易受到空气污染的侵害,因此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呼吸健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父母们爱孩子的表现了。

12

  活动开始之前到场网友仔细阅读手中关于夏普产品的资料,可见他们对夏普的产品非常感兴趣。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