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入户全家受益?实测空气净化器盲点(2)

2014-12-08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测试目的:当房间面积大于空气净化器的CADR时空气净化器的效果有多大?

  主卧初始数据:

  PM2.5:32;PM10:165

主卧1

  A空气净化器CADR:222立方米/小时(CADR小于家居面积)

  30分钟后:

  PM2.5:7;PM10:29

 主卧02

   总结:主卧的面积为25平方米,而空气净化器的CADR仅有222立方米/小时,应用面积明显大于空气净化器的最佳工作范围,因此空气净化器需要耗时长达30分钟才能将室内的空气质量净化至良好状态。

   接下来我们换一款同品牌CADR为446的空气净化器再来看一下测试结果。

   B空气净化器CADR:446立方米/小时(CADR适用家居面积)

   5分钟后:

   PM2.5:11;PM10:24

房间5分钟PM2.5

   总结:CADR为446的空气净化器完全可以满足25平方米的房间的净化需求,空气净化器仅用时5分钟就将室内空气质量净化至良好状态。由此可见,当空气净化器的CADR小于居室面积时虽然还是会起到净化效果,但是速度比较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