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ADR值之王 格林新风空气净化器首评

2014-12-16 08: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而今用于形容气候的词汇除了我们所熟悉的“风、雨、霜、雪”之外又多了一个新的词汇,那就是——雾霾。

  雾霾,顾名思义是雾和霾。但是雾和霾的区别很大。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粒子叫霾。由于霾中细小粉粒状的飘浮颗粒物直径一般在0.01微米以下,可直接通过呼吸系统进入支气管,甚至肺部。所以,霾影响最大的就是人的呼吸系统,造成的疾病主要集中在呼吸道疾病、脑血管疾病、鼻腔炎症等病种上。同时,灰霾天气时,气压降低、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骤增、空气流动性差,有害细菌和病毒向周围扩散的速度变慢,导致空气中病毒浓度增高,疾病传播的风险很高。

未标题-1副本

  据北京市卫生局统计,每次出现重度雾霾的天气,来市属各大医院的呼吸科就诊的患者就增加2-5成。更为严重的是,空气污染还能影响人类的生育和婴幼儿的健康。专家称,在胚胎和婴幼儿时期暴露在高浓度空气污染物的动物,相比较成年时期暴露在污染环境里的群体的生育力有显著下降。

  你以为门窗紧闭就能独善其身吗?当然不是,室内不仅有室外的雾霾污染,还有如异味、细菌以及甲醛、苯等化学污染物。因此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较之室外可以说更为严峻。污染的加剧与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促成了空气净化器井喷似的发展。

  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中的一支新军格林新风空气净化器在如此众多的同类产品中却丝毫没有逊色之处。专业的技术、尖端的科技成就了格林新风这一品牌的不凡之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