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星座魔法书:破解意志坚定的大摩羯(4)

2014-12-19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摩羯座喜欢的约会地点:太平山顶

  摩羯座经常埋头于工作,很少有机会放松。约会的时候不妨带他们带视野开阔的地方走走,山顶、高楼楼顶......能够俯瞰全景的地方,当两人身处高处的时候,有一种仿佛世界只有两人存在的感觉。

1

太平山顶的夜景

  太平山顶是香港最高点,海拔554米,位于香港岛西北部,一直是香港的标志。它又称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是港岛最负盛名的豪华高级住宅区;也是香港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

  太平山顶是香港最受欢迎的名胜景点之一,也是鸟瞰壮丽海港、绚丽市景的理想地。于风景优美的山顶环回步行径漫步,可见层层叠叠的摩天高楼、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海港,以及清新宜人的翠绿山峦;从卢吉道观景点放眼远望,维港风光更是一览无遗。

  另外,狮子亭、山顶广场的观景台及凌霄阁摩天台,同样坐拥极佳景致,搭乘山顶缆车登上太平山顶,沿途俯瞰维多利亚港的醉人景致,不失为一次难忘的体验!以钢索拖行的缆车,沿斜坡攀升373米(约1200英尺),坡度陡峭,让您以为沿途的高楼峻宇都在倾斜。置身车厢内,身子不由得向后倾。高楼大厦、茂密丛木看起来仿佛倒往一旁,感觉实在奇妙!

  圣托马斯岛

  在圣托马斯岛的夏洛特阿马利亚(Chalotte Amalie)区,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名为“山顶”(Mountain Top)的观景点,也是游览圣托马斯岛必去的景点之一。

1

圣托马斯岛

  “山顶”观景点位于圣彼得山(St Peter Mountain)顶端,高1500英尺,整个海湾和岛屿的美景一览无余。山顶有丰富的纪念品商店、餐馆、酒吧,还有富有特色的现场表演,景点安放了一些趣味相框,为游客的留影增添乐趣。一定不能不尝的是圣托马斯岛引以为傲的香蕉代基里酒(banana baiquiri),面对着美景畅饮一杯是游客们不能错过的享受。

  选择登上“山顶”的方式多种多样,可以自驾、徒步,也可以乘坐景点的缆车直接到达山顶。缆车为玻璃环绕式,在乘坐的同时就可以观赏从山底到山顶美景的变化,到达山顶约10分钟。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