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它代表未来 海尔空气魔方全方位深度体验

2014-12-19 1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科技进步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促进了家电行业的发展。2014年是智能家电大爆发元年,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移动终端的爆发式增长,使智能化成为家电行业不可阻挡的趋势。随着今年模块化电视手机、机器人等产品的不断推出,智能家电产品市场得到又一次深耕,模块化作为一种新兴的设计手段,或将成为智能家电存在的新方式。

  模块化产品是在对一定范围内的不同功能或相同功能不同性能、不同规格的产品进行功能分析的基础上,划分并设计出一系列功能模块,通过模块的选择和组合可以构成不同的产品,以满足市场不同需求。模块化既能让用户对产品的配置有很大的把控度,用自己需要的硬件实现所需的功能,同时在更新、维护上也变得相当方便,只需花费很低的价格就能让产品与时俱进、永不过时,避免了整机报废造成的资源浪费。

20141212小吴的评测图

  模块化家电的推出具有革命性意义,它打破了家电这个传统制造业由企业提供、用户接受的模式,以一种类似“攒机”的方式,让用户按需选择和更换功能模块,以最佳组合搭配来满足自身实际需求。这种省钱、省事、省空间的全新产品构成模式获得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可以说,模块化家电的产生代表了未来智能家电产品发展的趋势。

  那么,今天中国家电网给您深度体验的海尔空气魔方就是这样一款代表未来智能家电发展趋势的产品,它包含加湿、净化、香薰、除湿等几类模块,可叠加使用,可叠加出8种不同组合,一机解决你可能想象到的所有空气问题;各个模块也可单独使用,十分便捷,加之其拥有的WIFI远程控制功能,使产品使用更加便利,起到1+1+1+1>4的使用效果。下面,我们就来实测一下它的具体功能。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