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距离完美只有一步之遥的经典空气净化器

2014-12-22 06: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年底最受关注的一部电影,估计很多人会想到姜文执导的“一步之遥”,由于此文屡屡惨遭审批机构荼毒,所以也有不少网友戏称“名字没起好,离上线也只有一步之遥嘛。”

  一步之遥一步的距离,比喻很近,可以说离某物,也可以说离成功无限接近。一步是精品,一步是俗品,今天小编就抱着鸡蛋里挑骨头的心,盘点一下经典产品中的那一点点小瑕疵,不求黑,只求娱乐。

1

距离完美只有一步之遥的经典空气净化器

  大金MC70KMV2-N

  一步之遥:臭氧

  新颖的功能,卓越的性能,但却有一定臭氧排放,尽管含量细微,却仍破坏了整体完美。

  空气净化器咱们听过不少,过滤式的,静电集尘式的,但是流光能空气净化技术你听过吗?这是大金采用的核心技术,首先利用流光放电生成高速电子,高速电子与空气中的氧气氮气结合后变成强力活性物质,这种物质具有强大的氧化能力,它能够迅速包围各类粉尘、尾气、细菌、螨虫等有害物质,并通过氧化性将其分解。

大金空气净化器MC70KMV2-N

  流光放电使病毒表面的蛋白质被氧化分解,使其失去传染能力,达到空气净化的作用。经过消毒后的空气再进入层层过滤装置,最终输出的就是几乎没有了病菌、粉尘、甲醛、异味干净而湿润的空气。

0

  说完了流光能,咱们接下来就来说说这款大金MC70KMV2-N流光能空气净化器吧,延用了大金一直以为高贵优雅的风格,金色的外观令其看上去华贵大方。

0

  除了流光能技术之外,大金MC70KMV2-N平稳气净化器拥有多达6层滤网,包括初效过滤网、等离子发生器、静电集尘过滤网、光催化UP-钛过滤网以及除臭滤网等,针对不同污染物,提供严防死守的保护。

  流光能技术的应用不仅使MC70KMV2-N拥有更好的除尘除菌效果,更令其获得了420立方米每小时的超大CADR,相当于层高2.7米,面积为40平方米的房间每小时换气3次以上,效能相当高。

  不仅性能出众,大金MC70KMV2-N流光能空气净化器还有不少人性化功能,例如室尘传达器、遥控器、以及滤网更换提示功能等等,相当实用。

  小编点评:引入全新流光能技术,同时搭载多层过滤网,高效去除空气中的多种有害物质,多重贴心功能,满足全家需求。

  参考价格:1998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