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热毯再引血案 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攻略

2014-12-23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热毯再常见不过,使用方便,售价低廉因此颇有人气,然而因为使用电热毯而引发的血案却不曾停止。12月18日电热毯再度引发了一场悲剧,住在江苏南京鼓楼区宁夏路一位94岁的老太太被电热毯烧死在家中。

1

电热毯再引血案 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攻略

  据报导,当天早上,小区居民发现整个小区都是灰蒙蒙,但是一开始没太在意,以为是哪个墙倒了。不过15分钟之后,人们才发现不对劲,因为烟越来越黑,明显是失火了。于是赶紧报警,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早就耽误了救援时间,人们发现一楼的94岁的独居老太还在大火里面,但是但烟实在太大不敢去救。等到消防车以及救护车赶到的时候,老太太已经被烧死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所使用的家电产品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然而随之而来也引发了关于安全使用的思考。在享受家用电器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怎样规避安全隐患呢?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