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平安夜Party也看脸 因人而异选净化器

2014-12-24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时逢平安夜小情侣们都甜蜜去了,单身的朋友如今也有了好去处。基友也好闺蜜也好,一场Party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Party乐归乐,健康千万别忘记,冬季本身开穿通风的时间就比其它季节更少,而且多人同处室内,空气质量就更难以保障了,这个时候又该空气净化器大显身手了!

平安夜Party也看脸 因人而异选净化器

平安夜Party也看脸 因人而异选净化器

  十人+模式推荐:Blueair 503空气净化器

  一直以来Blueair给人的感觉都是专业简约的,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503空气净化器更是其品牌系列中的经典之作。

1

Blueair 503空气净化器

  Blueair 503空气净化器并不像其它空气净化器那样只是简单地提供过滤空气的风流,而是将污浊空气从机器两侧和底部吸进来,并从两侧和顶部将过滤过的清洁空气送出。

1

  精致的材料与精密的技术,低速运行时只有30分贝,运转非常安静,同时高效节能的设计,不仅运转时非常安静,24小时开机时用电也仅与一只电灯泡耗能相当。

1

上方大出风品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更通过国际权威机构测试,绝无臭氧污染。

  小编点评:外观设计不显山露水,功能上更没有什么人性化、丰富或者花俏可言,单一主打实用的机型,但是高性化效率却是无可厚非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