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基友一辈子 圣诞别忘了送小伙伴的礼物

2014-12-25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过了昨天的平安夜,你的圣诞计划还顺利吗?如果说平安夜是给恋人的,那么圣诞节毋庸置疑更适合与朋友同庆,当然如果你有两个恋人就……好吧说点儿正经的。圣诞节想好送什么给你的小伙伴了吗?

  情人会分手;夫妻会离婚;唯有小伙伴对你永远不离不弃,时逢这个美好的节日怎么能忘记他们呢?

好基友一辈子 圣诞别忘了送小伙伴的礼物

好基友一辈子 圣诞别忘了送小伙伴的礼物

  LG空气净化器HPS-B090BP

  主打NPI技术的LG本季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空气净化器HPS-B090BP,拥有小巧的外观,不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它不仅能带来全面的防护,同时更能成为家居中的亮点。

0

LG空气净化器HPS-B090BP

  亮白、浅粉以及草绿不同颜色选择,总有一款是你的爱。机身NPI动画显示,灵动可爱。

  机身灯光有三档不同选择,包括明亮、微弱以及睡眠,不同亮度不同个性。例如其中的睡眠模式开户后,灯光光线最弱,不会打扰睡眠,同时离子强度也降为最弱,省去了随时调节的麻烦。

02

  众所周知氧自由基是人类健康长寿的杀手,它会加速老化,进而引发各种疾病。LG HPS-B090BP空气净化器主打的NPI技术则能主动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氧自由基,延缓老化,保持肌肤年轻活力,呵护家人健康。

01

  不仅如此,LG HPS-B090BP空气除菌器还能有效预防病菌侵袭,营造健康的呼吸环境。其所具备的健康离子功能则能清新呼吸环境,清神醒脑。更能增加空气中负氧含量,呵护肌肤,振奋精神。

  小编点评:全面、健康的净化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不论是需要提神醒脑的学生朋友、抵抗力弱的老人和小朋友,或者是流感病毒肆虐的季节,小巧的HPS-B090BP都能帮上大忙。不仅功能全面,HPS-B090BP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有高点,简约流线型机身搭配柔和灯光,时尚感十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