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营造健康居室环境 帝度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4-12-26 1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黎明唤醒我们的已不是鸟啼声,而是汽车引擎的轰鸣声,清晨火红的太阳照亮大地已是难得一见。走出家门,本应美丽的景色也已变得模糊不清,雾霾笼罩着整个城市。雾霾使交通堵塞更加严重、雾霾使呼吸系统疾病不断侵袭我们,雾霾时刻困扰着我们,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1

  雾霾所带给人们的困扰,最严重的就是对人类健康的影响,研究表明雾霾天气对人类的呼吸系统、心脏、心脑血管、皮肤、以及生殖泌尿系统的危害非常严重。从根本上解决雾霾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为了健康人们就不得不去寻找一种快捷且有效的解决方案。使用空气净化器就是当下解决雾霾对人类健康影响最有效的解决方案,空气净化器大多在居室环境内使用,品质卓越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祛除空气中的微粒还能有效祛除室内二手烟、以甲醛为首的装修污染物以及病毒细菌等。

  近日帝度DK-L3030空气净化器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笔者将通过专业且客观的测试对这款空气净化器进行评测,这款产品的品质如何,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接下来全面的测试将用数据告诉大家结论。

2

帝度DK-L3030参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