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用HEPA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 滤巨人首评

2014-12-29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谈及空气污染问题小编想起了高小松说过的一个段子“二十岁站在德胜门能看见西山,三十岁站在德胜门能看见西直门,四十岁站在德胜门,连德胜门也特么看不见了”

  据了解,每年全球因空气污染而死亡的人数约为210万,期中2010年有22.3万人死于空气污染导致的肺癌。中国目前约有10亿人生活在总悬浮颗粒物超标的环境中,每年因城市大气污染而造成的呼吸系统门诊病例多35万人,而这一数据甚至还在逐年递增。

TOP副本

不用HEPA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 滤巨人首评

  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时下越来越多人的救命神器,谈及空气净化器的选购和使用常识很多朋友都能说出不少。

  众所周知,过滤式空气净化器是采用内部多层过滤网进行空气过滤的,因此较为安全有效,不会形成二次污染,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过一段时间就需要更换过滤网,一片滤网的价格往往上百元,后续成本略高,这也成为很多朋友非常头疼的一点。

  如果一款空气净化器可以没有二次污染同时还能免更换滤材那该多好啊?千万别以为这是痴人说梦,滤巨人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1

滤巨人双核双强空气净化器D2030

  时下大部分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都会采用一层HEPA滤网,用以滤除空气中的PM2.5等细颗粒物,由于HEPA材质无法水洗,因此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更换,更换的周期一般在3个月-半年不等。

 4

  滤巨人D2030与时下大多数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除霾滤网并非HEPA滤网而是可以水洗的ifd极净化滤网,而且清洗之后的ifd极净化滤网净化效果也绝不衰退,这令D2030无论是使用的便捷性还是后期成本上都大大占优。

13

使用过一段时间的ifd极净化滤网只需要水洗即可继续使用

12

 看,水洗之后的ifd极净化滤网完全没有出现变形等问题

  当然滤巨人D2030双核双强空气净化器的亮点绝非仅此而已,更多变点稍候揭晓。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