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旗舰机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5-01-05 1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前言

    2014年,人们不再谈霾色变,我们开始从面对雾霾的束手无策,到逐渐了解雾霾、熟知PM2.5,再到理性的选择空气净化器产品。空气净化器开始像电视冰箱一样普及到每一个家庭,即使户外雾霾不断,我们依然有能力为家人保留室内的一分净土。

夏普1图

  提到空气净化器,就不得不让人想到夏普及旗下的KC-W380SW-W空气消毒机,这款经典机型至今依然是各大电商网站的明星产品。随着人们对空气净化器智能化及人性化的需求逐渐提升,近几年,夏普积极了解用户诉求,在净离子群技术攻防一体的基础上,从2014年8月起相继推出两个高端空气净化器系列:夏普空气净化器KI-CE60系列与KC-CE50系列。

  同样定位高端,很多人自然的会用新品与KC-W380SW-W做一比较,在前段时间,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已经对夏普KI-CE60-W进行了详细评测,详情请见:会说话的空气净化器--夏普KI-CE60-W首测。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夏普另一款旗舰新品KC-CE50-N的评测内容。

  可以说,拥有自主研发的净离子群技术,夏普空气净化器在净化效果端已经站在了行业的最前沿。作为夏普的忠实用户,笔者心里更期待夏普此次的新品能够在工业设计和人性化功能上做出突破,此前夏普KI-CE60-W的智能语音功能已经预示着未来的空气净化器将更加智能,那么师出同门的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