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心已远 带着夏普空气净化器IG-FC1去旅游

2015-01-20 0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周末的寒风驱走了困扰京城的雾霾,尽管天气寒冷,但却仍旧无法动摇小伙伴们出行的决心,小编就是其中之一,周末准时出发!

1

心已远 带着夏普空气净化器IG-FC1去旅游

  作为京城潮人汇聚的东方新天地汇集了不少时尚品牌于娱乐场所,更是很多人造访京城必来的所在。

initpintu_副本

东方新天地

  一觉睡到大中午,难得的周末,不睡懒觉对的起谁?

  第一站:茶餐厅 奶茶的爱

  太兴餐厅则是东方新天地里暖暖最常来的一间港式茶餐厅,菠萝包、冻奶茶、以及烧味……想想是不是口水已经止不住了?

initpintu_副本

  在享受完美食之后身上总难免留下食物的味道,香水?OUT了,小编有这个法宝,别看它的身材不大,但是用处可不小,除异味就是其中之一。

11

夏普便携式空气净化器IG-FC1

  看!它只有这么一点点大,但是却能释放浓度为25000的净离子群,看到这里小伙伴要问暖暖了,净离子群?那是什么?好吃吗?

1

  净离子群,即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简称:PCI。是特有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2

  净离子群技术产生阳离子和阴离子以附着在有害实体上,减少它们的数量并使它们处于无害状态。

3

  而且当净离子群离子浓度达到25,000 个/cm3,具有肌肤保湿,增强皮肤弹性,细腻皮肤纹路的三大“美肤”效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