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武汉站现场直击

2015-01-27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月15日九省通衢的武汉再次深受雾霾所害。严重的空气污染令这座原本美丽的城市失去了太多光彩。

  作为全国重要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特殊的地理位置令武汉一直承受着空气污染之伤,冶金燃媒、工业粉尘、汽车尾气、PM2.5等等问题时刻威胁着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每一位朋友。

IMG_0984

空气污染伤不起

  尽管天空满是灰霾,但却无法阻止人们追求健康的脚步,在位于水果湖街东湖路的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套房内数十位网友齐聚一堂,与健康生活来了一场亲密接触。

  走过全国众多城市的“新鲜体验会”2015年伊始空降武汉,为深受空气污染所害的武汉朋友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新鲜体验。身处温馨的家居环境里,仿佛来 到亲友家里欢聚,一起聊聊关于空气污染的那些事,同时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择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 此行,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 场次仅招募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机会等着你哦。

1

  虽然离开场还有不少时间,但是热情的网友早已提前到场,可见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启这场新鲜健康之旅了。

IMG_1158

小朋友对夏普空气净化器也很感兴趣

  较之于成年人,孩子更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这也成为很多父母们关心的问题。因此活动现场除了大朋友还有可爱的小朋友。

  活动现场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领衔多款夏普空气净化器,共同营造了一个清新健康的环境,在它们的守护下,孩子们玩儿的格外开心,这下娃爸娃妈们也可以放心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