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娶个媳妇多少钱 全套高端家电搞起来(5)

2015-01-29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灶具方面,伊莱克斯JZYT-EHD728BA燃气灶采用时尚的钢化玻璃面板,嵌入式设计,一次成型无缝设计,清洁起来更加方便,多段微调适合各式菜肴,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拥有智能触控面板设计的伊莱克斯JZYT-EHD728BA燃气灶,除了十档火力随心调节外,还拥有六种烹饪火力建议,对于很少下厨的朋友来说,可以更加快捷、简单地选择火力,从而将食材的营养及美味发挥至最佳。

06

伊莱克斯JZYT-EHD728BA燃气灶外观

  除了十档火力及“快捷键”之外,该机最棒的功能就是精准控时设置,只要根据自己烹饪的食物选择好所需要的时间,时间到了之后燃气灶会自动停火断气,就可以完全放心地离开厨房,尽情享受其他额娱乐时间。

07

伊莱克斯JZYT-EHD728BA燃气灶触控面板

  此外,伊莱克斯JZYT-EHD728BA燃气灶采用更高的欧标保证,降低安全隐患,安心电磁阀设计可以在熄火后40秒快速安全切断气源,远远高于国家标准60秒,即便烹饪过程中因汤汁溢出导致火灭也不会危及家人安全,整个烹饪过程不仅高效、便捷,也更加安心、安全。

08

伊莱克斯JZYT-EHD728BA燃气灶炉头

  该机采用进口HEWI+意大利SOMIpress炉头,全上进风设计彻底杜绝回火,经18个节点的气密检测,4万次回火试验,绝对安全保障,4.0kw的超大火力更能够满足中式家庭的烹饪需求。

  参考价格:3899元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