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客厅首选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首秀

2015-01-29 1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玛莎拉蒂给人的感觉总是极致优秀的,而三星给人的感觉则是时尚且精益求精,当两者相遇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1月29日,在玛莎拉蒂全球旗舰店北京豪骏行,全国科技行业领导品牌三星电子推出了原装进口的高端空气净化器“空净.蓝旋风AX7000”,与玛莎拉蒂跑车的极致性能与工艺之美所显示的高端气质如出一辙。

1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部净化器产品负责人刘迎

  继AX9000之后本次三星打出的AX7000延续了专业、高品质的研发精神,以卓越的性能与设计惊艳了同质化严重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任借着超高773立方米每小时的超大CADR值、创新的油烟滤网以及空气质量可视系统等几大特点,三星AX7000成为本季当之无愧的亮点之作。

1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

  清华大学环境系教授张彭义介绍“现在PM2.5指数已经成为普通百姓日常生活中最为关心的天气资讯指标,但是除了室外污染,室内的空气状态也不容忽视。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调查统计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往往比室外严重2至3倍,其中客厅的污染问题尤为复杂。除了我们所熟悉的固态颗粒物之外,宠物的毛发、过敏源、细菌、病毒以及厨房油烟等问题都成为污染我们室内空气的罪魁祸首。”

1

清华大学环境系教授张彭义教授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