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喝玩儿乐各不同 打造情人节小情调

2015-02-13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情人节怎么能没有浪漫的小情调呢?用什么方法让小浪漫火速升温?其实方法并不复杂,或者是一杯红酒,或者是一束玫瑰,当然也可能是一盒别致的巧克力。或者彻底将它们都颠覆,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情人节……

  现在不妨就让我们打开床头设计别致的空气净化器,然后营造一抹象征着神秘的光线,当然也可以小酌一杯红酒,总之浪漫就是这么简单的不期而至。

吃喝玩儿乐各不同 打造情人节小情调

吃喝玩儿乐各不同 打造情人节小情调

  Somabar 智能调酒机

  许多人都爱鸡尾酒,但调酒是个复杂的过程,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各种材料和时间。想要走进品尝鸡尾酒的奢华生活,Somabar团队刚好推出了一款鸡尾酒调制机。按一个键就能得到你想要的鸡尾酒。

1

  Somabar调酒机的尺寸为48 x 28 x 38 cm,其貌不扬。机器两旁各有3个Soma瓶,用来装利口酒、苦味剂等制作原料。这些原料瓶可拆可洗,而调酒机本身设有内部清洗系统。每次制作完一杯鸡尾酒都会自动清洗。

1

  Somabar可通过Wi-Fi连接到用户的iOS或安卓设备,配套应用就是调制不同鸡尾酒的控制面板。应用会根据调酒机内的已有原料提出调酒建议,或者建议用户加入新原料,调制不同的鸡尾酒。开发者们说,从按下按钮到一杯完美调制的鸡尾酒只需用不到5秒钟的时间。用户还可以设置鸡尾酒的烈度,追踪原料的使用情况以及分享自己最爱的配方到在线社区。

1

1

  不过这台调酒机不能调出冰镇鸡尾酒,所以如果需要,你得自备冰块。该公司表示,加入这个功能会提高生产成本,最终会导致高昂的价格。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