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乐在今春 创意无限的居家小物件抢先看

2015-02-27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过后很多朋友纷纷踏上了新的旅程,重新回归忙碌的生活之中一些有趣的小创意自重以能少?宝宝大爱的鸡蛋杯成年人也HOLD不住;随处都能享受烧烤美味的烤炉;洗菜神器蔬菜脱水机……还等什么?生机怏然的春季就从现在开始吧!

乐在今春 创意无限的居家小物件抢先看

乐在今春 创意无限的居家小物件抢先看

  WMF福腾宝鸡蛋杯

  完美福儿童鸡蛋杯,造型以德国足球豪门拜仁慕尼黑的主题McEgg设计。

1

WMF福腾宝鸡蛋杯

  一个特别可爱的给一岁以上孩子们用的鸡蛋杯(配蛋勺)。打开帽子,将煮好的鸡蛋放在小人的杯中,把左手小锤往外用力一拨,回弹打到鸡蛋上,将鸡蛋砸碎,拨开上半部分的蛋壳,然后用右手不锈钢小勺挖鸡蛋吃。这个好玩儿的鸡蛋杯一定会让宝宝爱上吃鸡蛋!

1

  采用WMF独创的CROMARGAN18/10医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此钢材是18%铬10%镍72%钢的合成材料。铬使钢材具有防锈保护层,而镍能够防酸防腐并赋予光泽。

1

  不锈钢的特性保证餐具能够保持持续的锋利和和清洁。

  明亮的金属光泽凸显出 优雅而奢华的格调。

  棱角设计圆润光滑,给使用者带来很大的亲和感,而不是冷冰冰的利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