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另类传统大PK 正月十五另类元宵你吃过吗

2015-03-04 0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正月十五是传统春节的最后一天,过完了这一天,春节就真的离去了,因此在国人心中,十五也是一个大日子。国人的大日子总与吃吃喝喝有关,正月十五也不例外,在这一天南方吃汤圆,北方吃元宵,因此正月十五还有一个很通俗的名字“元宵节”。

  正月十五吃元宵,象征着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好寓意,而这种以糯米为主材的食物千百年来也发生了无数次变化。四川的心肺汤圆、长沙的姐妹汤圆、重庆凌汤圆、宁波汤圆以及苏州的五色汤圆等等,就像人有不同的个性一样,元宵、汤圆也有不同的个性,你吃过最另类的元宵是什么?想不想尝尝看那些或许你连想都没想到过的汤圆?

另类传统大PK 正月十五另类元宵你吃过吗

另类传统大PK 正月十五另类元宵你吃过吗

  最另类:腌菜炒汤圆

腌菜炒汤圆

腌菜炒汤圆

  教你做:

  汤圆炸至稍变色有破皮即刻捞出放入盘中

  炒锅上火下入姜、蒜、蒜苗爆香

  下入腌菜炒香,再把炸好的汤圆放入,加入红油,再加入糖和鸡精,快速翻炒即可出锅装盘。

  小帮手:苏泊尔电磁炉C21-SDHCB17

  当汽车仪表盘的时尚设计被应用于电磁炉,你是否会惊讶于它的与众不同?告别了一呈不变的黑色外观与厚重形象,电磁炉走入炫彩和超薄年代,2013年电磁炉市场上又要刮起什么样的风潮呢?苏泊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0001

苏泊尔电磁炉C21-SDHCB17

  C21-SDHCB17是苏泊尔本季上市的一款新品,它最大的特别之处就是超长的机身。当然它最大的特别之处不仅是超长面板机身,其双核智控更是一大亮点。

0001

  苏泊尔C21-SDHCB17电磁炉拥有着豪华大气上档次的外观,而在修长的面板下方呈现独有的双环功能键区,明确将手动与自动功能分区设置、把功能操作区域与加热区域完全分离,即保证了操作的便捷,也让烹饪更安全,操作更舒适。

0001

  不仅如此,C21-SDHCB17还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火力环与时间环的双核操控,火力环如明火般直观显示火力大小,从容调节火力;时间环直观读取烹饪所处阶段,根据时间进度选择阶段加料。烹饪易成功,更得心应手。

0001

  四个智能化功能的使用让烹饪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烹饪节奏来选择每一个步骤,还有独有的智能记忆让不谙厨艺的您也能轻松烹调美味。

  小编点评:继电磁炉炫彩和超薄潮流,苏泊尔又一次引领了“双核”潮流,是业内技术的又一次突破,势必带动电磁炉行业的一次新的升级。C21-SDHCB17的智控功能及超长机身面板为下一季的流行给出了自己的定义。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