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促销超给力 盘点近期降价最给的净化器(5)

2015-03-04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参考价格:3199元

  购买地点:苏宁易购

  主打WIFI功能的惠而浦WA-3001FS空气净化器春节之后也耐不住寂寞,苏宁易购3199元的价格可以说非常有吸引力。

0

惠而浦空气净化器WA-3001FS

0

精致的机身设计突显了惠而浦一直以来考究的品牌风格

0

机身一侧的传感器

0 0

控制面板在机身左侧,新颖别致

  惠而浦WA-3001FS空气净化器内部还搭载高精度传感器,能够自动检测PM2.5、异味、光线强度等多项指标,并实时反馈到用户手机APP端,使手机屏成为净化器的显示屏,对空气进行实时监测。最为重要的是,可通过WIFI进行远程操控,即使身在上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预先把北京家中的空气净化器打开,调试到净化模式,改变湿度,改善空气质量,让你感受到一推开家门即可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快感。

0

内部结构特写

0

HEPA滤网

0

活性碳滤网

  除了控制方面的突破之外,WA-3001FS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韩国进口的过滤网可以高效去除PM2.5、甲醛等空气中有害物质,高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尤其是家装完毕的家庭急需使用空气净化器滤去尘埃、消除异味及有害气体等,有老人、儿童、孕妇、新生儿、饲养宠物及吸烟人群的家庭,急需使用空气净化器对空气环境进行维护。

0

机身上方出风口

  此外,该款产品还有超静音睡眠模式,风速减慢、声音降低,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为家人营造舒适安静的睡眠坏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