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人士用什么净化器 夏普W380深度探访

2015-03-04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空气污染的问题很火爆,柴静的《穹顶之下》把这一话题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与雾霾话题一起升温的还有空气净化器市场。

  可能很多人会好奇作为家业行业的资深人士们会怎样选择空气净化器。而中国家电协会则无疑能称的上家电行业专业人士云集。春节之前空气质量持续告急期间中 国家电协会的员工们集体团购了一批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W。受到这么多专业人士的青睐与认可足见这款机型的卓越性能。

  时隔三月,家电行业们的这些资深人士对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的表现还满意吗?在使用中又遇到了怎样的问题需要答疑解惑呢?

  选定一个阳光情朗的天气,我们踏入了位于广渠门内大街通正国际大厦的中国家电协会,个进门就看到了放在公共区域的这台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它正在认真工作保护员工们的身体健康呢!

1

公共区域的KC-W380SW-W

1

办公室里的KC-W380SW-W正在兢兢业业的工作

4副本

  在KC-W380SW-W的精心呵护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办公室内PM2.5及PM10均相当低。

IMG_8550

甲醛仅为0.04

  在空气这么好的环境下工作,难怪大家会觉得心气特别高,工作热情也空间猛涨了!

IMG_8549

在这里我们还发现了夏普新上市的一款小玩艺,空气小专家。

  它的主人告诉我们,这个小东西虽然个头小,但是却非常实用,空气质量、温度、湿度随时显示,环境质量再也不是两眼一摸黑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