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出行畅然呼吸 滤巨人车载净化器亮相AWE

2015-03-11 1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正式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

  当汽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交通工具之后一类产品也随之火爆起来——车载型空气净化器。

  很多朋友可能有过这样的感受,那就是新买的车子内会有一股难闻的异味,别小看这些异味,事实上它是车内空气污染最为直观的体现。在AWE现场众多品牌均带来了车载型空气净化器,而“黄袍加身”的滤巨人D200车载型空气净化器则格外抢眼。它采用创新设计的高档皮套,让滤巨人D200安装变得更为简单方便、稳固安全。

IMG_4003

滤巨人空气净化器D200

  出风口的设计是D200的另一大亮点,倾斜的角度带来更为流畅的进出风效果,全面提升了空气的流通速度,带来更快的净化速度。

IMG_4004

倾斜式的出风口设计

  三重净化模式,高速、中速、低速依需要不同灵活选择,不仅如此,不同的工作模式D200还能通过灵动的灯光显示时时反应给使用者,相当贴心。

  滤巨人D200所采用的英国达尔文IFD极净化滤网选用了高聚合材料,区别于一般HEPA滤网所采用的PP熔喷棉材质,可以进行水洗维护,而且经水洗后的滤网净化性能完全不衰减,因此大大节约了后续成本。

  而且其蜂巢微通道状的内壁具有强静电场,可以对离子化后的颗粒物产生超强的吸附力,从而高效净化空气,同时还能将附着在颗粒物上的病毒、细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质在强静电场中灭杀。

IMG_4002

  说完了滤巨人标志性的可水洗IFD滤网,咱们再来说说它的四层过滤技术。

  滤巨人D200拥有四层过滤技术,能够99%高效净化空气中如细菌、灰尘、甲醛等有害物质。

  甲醛一直都是车内污染的一大重要来源,滤巨人D200的克醛宝则专为杀毒甲醛等化学物质而生。与我们所熟悉的活性碳不同,它不仅净化效力更强,同进寿命也更久。

  克醛宝滤网内密布克醛宝活性粒子,由9种稀有材料经过多道工艺烧制而成,千万别小看这些绿豆大小的球表颗粒物,它的表面布满了蜂窝状的磁极孔径,能够迅速捕捉甲醛、苯、氨、TVOC及多种有害气体,并破坏其分子结构,将其氧化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去除效率高达98.9%,从根本上高效去除有害气体,同时有效避免了二次污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