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5上的儿童空气净化器大盘点

2015-03-13 16: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知道吗?我们每天平均有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室内的空气污染物除了室外的PM2.5、细菌粉尘等还有甲醛、TVOC等。这些污染不仅让成年人很受伤,让孩子们更受伤,因为儿童的身体正在成长中,呼吸量按体重比成人高50%。室内的空气污染会导致儿童哮喘病、皮肤过敏、肥胖症、白血病等,有些有毒气体超标(如一氧化碳)还会损伤儿童的神经细胞,导致儿童智力降低。

1

AWE2015上的儿童空气净化器大盘点

  室内空气污染伤害宝宝五重罪:

  1、诱发儿童的血液性疾病。

  2、增加儿童哮喘病的发病率。

  3、导致儿童铅中毒。

  4、使儿童的智力大大降低。

  5、儿童感冒咳嗽、感冒咳痰、感冒气喘、支气管炎与空气污染浓度呈现显着正比。

  随着人们对这一问题问题关注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配置了的空气净化器,有需求就有商机,越来越多的净化器生产企业也开始将产品的研发方向放在孩子身上,专为孩子设计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市场上的一大亮点。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正式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在此之中专为儿童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也是一大重头戏。

  都有什么企业推出了专为孩子设计的儿童款净化器?它们各自主打什么卖点?外观设计?技术选择?亦或者是其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