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5归来 看看大品牌都做什么净化器

2015-03-17 13: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这就是小编参观了日前落幕的AWE2015后的第一感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编在AWE2015现场看到了相当多有特点、有亮点的空气净化器。除了一线热门的产品还云集了多位专家坐镇现场,小编得以一一向业内人士请教关于空气净化器的问题,今天和小伙伴们分享。

1

AWE2015归来 看看大品牌都做什么净化器

  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

  1.什么最难净化:

  按难机器人程度的顺序分为:PM2.5(最简单)、细菌病毒、甲醛等化学污染物(最难)

  2.选净化器看什么?

  CADR、净化方式、维护难易度。

  CADR选购难点:有些企业为追求片面的大CADR而牺牲噪音、耗电量等指标。

  净化方式:片面强调净化效果百分比,而不具体标注是针对哪类污染物的百分比;例如除菌99%却为标明具体细菌类型。另外还有不少品牌所标的除PM2.5高效事实上并非是净化器去除PM2.5的效果,而是内部HEPA滤网本身的净化效率。

  维护难易度:为追求低价选择低諯滤网。

  静电式说过滤式:

  1.更换耗材麻烦而且成本高。

  2.相比之下噪音和耗电量较高,且CADR较低

  过滤式说静电式:

  1.不能除甲醛、苯、TVOC等化学污染物(需要过滤这类污染物时必须借助滤网)

  2.有臭氧排放和二次污染

  3.一段时间后需要水洗电极,否则会使产品的净化效率降低。

  那么在AWE2015现场都有什么亮点空气净化器呢?它们各有什么卖点与嘈点呢?别急,接下来咱们一一揭秘。

  点评说明:有一定去除甲醛等化学污染物功能的产品小编会标识出“去除装修污染物”,如果可以高效去除这类污染物小编会详细标识出其种类。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