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太原站现场直击

2015-03-24 11: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山西省是我国知名的产煤大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空气污染的问题接踵而来,在山西省会太原辉煌的背后隐藏着太多危机……。

  太原甚至成为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这无疑令太原人痛定思痛,着手改善空气质量。

  早在2013年底的时候新鲜体验会就来到了太原,那时候雾霾肆掠人们的防范意识也非常的低,都不知道雾霾能严重的危害人类的健康。2015年3月新鲜体验会再度来到太原,老天爷也很热情大风刮走了雾霾,空气质量指数也在健康范围内。通过小编和酒店以及饭店的服务人员聊天中了解,现在太原人民都对雾霾有了一定的认知,政府部门也在积极努力的改善环境,这无疑令我们也感到相当安慰。

6

  在位于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的太原凯宾斯基饭店的总统套房内,数十位太原网友抱着对健康生活的渴望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鲜体验会。

  “以前的确没有意识到空气污染会引发这么多的不良后果,癌症啊、心血管疾病啊啊,最可怕的是它还会危害下一代。我们也想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么多净化器我们普通消费者真不知道哪个牌子好,用起来有什么讲究。”一位提前到场的网友拉着工作人员吐出了自己的心声。别急,新鲜体验会就是来为你答疑解惑的!

  在温馨的家居环境里,一起聊聊关于空气污染的那些事,就像在朋友家做客一样,同时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择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何乐而不为?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仅招募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机会等着你哦。

2

  时间还早,但网友已经等不及提前到场了!足见他们多么期待这场新鲜健康之旅了。

IMG_0045

  活动还没开场,工作人员就和网友聊起了一些雾霾防范知识,并通过自身为例告诉网友当初购买空气净化器时候遇到的问题。并为网友简单的介绍了夏普全线的产品。在感叹夏普产品线的丰富之余,甚至有网友称,要把家里的家电全换成夏普的产品,没办法,信的过!咱就任性了,怎么的!

 IMG_0398

小朋友对夏普空气净化器也很感兴趣

  前段时间火爆网络的“穹顶之下”让越来越多父母也开始关注空气污染问题。因为小朋友比成年人更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这也成为很多父母们关心的问题。因此活动现场不少父母不仅自己来了,还带来了自己的宝宝。

 IMG_0399

IMG_0254

看这位宝宝对咱们的体验会还是相当感兴趣的,照片拍起来!

  活动现场在夏普KC-W380SW-W空气净化器领衔下多款夏普高品质净化器协同合作,营造出了一个清新的健康环境,看孩子们的笑容是不是格外灿烂呢?

  除了人类朋友,动物朋友也来了!喜欢养宠物的朋友难免遇到宠物异味、宠物毛发过敏等问题,现在有了夏普KC-W380SW-W空气净化器,萌宠、健康两不误。

IMG_0271

现场网友把动物小伙伴也带来了

IMG_0345

  到场的一位网友告诉工作人员,她一直非常喜欢小动物,但是家里有了宝宝之后就担心宠物产生的异味等问题会影响孩子的健康,现在有了夏普这么多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她再也不用担心了!看着宝宝和宠物玩儿的开心,她的心里也格外安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