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玩儿个高逼格?1分钟看懂戴森空气净化风扇

2015-04-01 10: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净化器我们并不陌生,将污染物吸入机身,然后再经过不同的过滤体系后将干净的空气重新释放回室内,从而完成一次净化的过程。

  而当这种“吸气”变为“呼气”呢?这就是本季戴森亮相的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

1

戴森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

  设计理念:我不是净化器:你吸我呼

  戴森的电风扇我们并不陌生,此次进军净化类产品戴森同样采用电风扇的“吹风”模式,改传统空气净化净化器的吸入-净化净化-吹出

  外观:你有千般变化,我有一定之规

  延续了无叶式风扇的外观设计,只是略瘦,胜在逼格够高

  看点:气流倍增器;H13级HEPA

  净化空气一看CADR,二看滤材,这个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戴森本次涉足空净产品虽然说是依托电扇这一载体,但是同样没敢忽略这两个部分。

  气流倍增器意在加大CADR;H13 HEPA则将过滤的细颗粒物定位在PM0.1。

  除了号称最低过滤PM0.1的细颗粒物之外,戴森将污染物同样锁定了甲醛、苯、细菌及异味,同时甚至包括厨房油烟。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