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各显神通 破解新锐空气净化器制胜法宝

2015-04-09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问题引爆了空气净化器市场,一大波企业对此更是趋之若鹜,大品牌跨界;小品牌投产,空气净化器市场瞬间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

  看多了夏普、三星、飞利浦这类大品牌,今天咱们也来关心一下新锐小企业,他们是依靠什么打入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又有什么卖点令它们能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中站住脚的呢?

各显神通 破解新锐空气净化器制胜法宝

各显神通 破解新锐空气净化器制胜法宝

  森乐空气净化器SA2500E

  60度风路设计

  甲醛及TVOC的专用滤网

  一直主打净水设备的森乐本季推出了空气净化器产品,别小看这款产品,它尽管身材不大高,但是CADR却相当大,适用面积可以达到60-110平米,实打实的小身材大本领。

1

森乐空气净化器SA2500E

2

控制面板,全英文范儿,原装进口产品就是这一点很烦

  据了解,这款空气净化器是由加拿大专业厂生产,整机原装进口的,因此内外各种元件的品质都相当高。例如合金钢金属机身,不会因老化造成品质变化,也不会因老化释放出任何有害气体。

4

拉开表面的预过滤网,里边就是HEPA

5

  内部过滤网,这层黑黑的就是用于过滤甲醛及TVOC的专用滤网,较之咱们熟悉的活性碳滤网,这层滤网拥有更好的吸附效果,吸入甲醛后会将甲醛分子紧紧抓住,避免了二次污染问题。

6

  森乐认为好的空气净化器除了拥有高品质的过滤网,在设计上密闭结构也同样重要,因此滤网的结构设计也更为细密合理。

7

  内部独有PSH全净风技术能够有效去除粉尘颗粒、PM2.5、花粉、皮屑(对空气中污物去除率99.97%),搭配专门滤网,用于去除甲醛等致癌化学污染物(VOC类)及异味,考虑到有些家庭的特殊需要,森乐还为重污染场提供增强型除VOC滤网,自行选购相当方便。

3

360度风路设计

  说完了滤网咱们再来说说风路,风路的设计直接关系着产品净化速度,同时也是森乐实现超大CADR的秘密所在。SA2500E内部拥有360度风路设计,无死角,一只很小巧的机器即可满足大空间的净化需求,在同等风量下可以净化更大空间。

  除此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选择了德国产超静音马达,能够持续工作50,000小时。内置滤网寿命提醒功能,智能控制滤网寿命,杜绝超期服役。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