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车内“净”空间 夏普FU-GEM1H-N评测

2015-04-20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马路上的汽车也越来越多了,对于行车安全很多车主只关注汽车的质量及车辆的安全配置,其实这是很“不科学”的。对于行车安全汽车的质量及车辆的安全配置固然重要,但是车内空气环境对行车安全的影响也不容小视,此外车内空气环境不仅影响行车安全,更可直接影响司乘人员健康。

1

  有这样的一个法制故事“某人预谋杀一位仇家,便借机为这位仇家购买了一辆小汽车并给小汽车做了室内装潢,在做车辆装潢的时候其使用了大量富含苯系物、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劣质材料,不久后这位他的仇家被查出患白血病,最后仇家因病死亡,凶手也得到了法律的制裁。”这是一个真实的法制故事,故事从另一个方面也能告诉我们车内空气环境污染严重时可导致致命危害。正常车辆无论是豪华轿车还是普通家庭轿车即使室内装潢使用环保材料,新车、准新车的车内空气质量也很难达标。

  如今马路上跑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尾气排放已成为大气污染的途径之一,受汽车尾气污染最严重的地方自然就是汽车跑的马路上,坐进行驶在马路上的汽车里受到汽车尾气的危害也会更大。此外,诸多城市道路拥堵问题严重,当车辆行驶在拥堵路段所受到汽车尾气的危害更会成倍增加。

  看到这里有车一族们是不是已经恍然大悟了,原来车内空气环境和汽车质量对行车安全一样重要。面对如此严峻的车内空气环境有车一族该如何应对呢?有人说开窗通风,开窗通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开窗通风的局限性太大,你见过高速公路上有哪个车开着车窗吗?下雨天还能开窗?炎炎烈日堵在路上你不开空调还开窗?别扯了!开窗通风解决车内空气污染只适合在风和日丽的午后行驶在乡间小路上,但是就实际情况来看这种地方似乎在童话故事里。

02

  拥堵严重、雾霾肆虐的城市道路

  难道车内空气环境不好我们就束手无策了吗?当然不是,大气污染严重我们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室内空气得到了明显改善,对于车内空气环境污染我们当然也可以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日前我们对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进行了全面评测,经测试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对于祛除车内PM2.5、甲醛、甲苯(苯系物)、异味等非常快速有效。不信你看!下面是本次对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全部评测。

  首先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对本次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评测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