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读热门新品 预测车载净化器发展趋势(11)

2015-05-08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那么咱们日常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时又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定期更换净化器

  汽车内的空气净化器一定要定期更换,沙土飞扬、柳絮飘飞……这样的天气使得各种污染沾染在净化器上,不但容易滋长细菌,更使空调产生霉味,因此最好每年的春季过后更换一次。

  二、引擎大负荷时暂时关闭空调

  尤其是在炎热季节的时候,引擎在大负荷下较长时间工作时应有很好的冷却效果,为防止引擎过热应该暂时关闭空调。否则,引擎一旦过热就会影响汽车行驶,也会影响空调的使用。

1

  三、合理选择空调的风速

  汽车在正常的运行中,为了防蒸发器过度结霜而影响空调系统的运行,空调的送风速度及温度控制不应同时长时间置于最低。但是当车速低于25迈时应该将风速开关置于低俗档位,避免发电量不足和冷气量不足的情况。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当汽车在露天停放的时候,如果车厢内的温度过高则应先打开车门让车内热气溢散,再打开空调驱散热气,最好再关闭门窗以提高空调的制冷效率;

  2、有人说了解空气净化设备就是了解汽车的肺,所以安装这样的设备是有利于车内的杀菌、消毒、净化空气的,就好像保护你的肺一般。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