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虎妈猫爸必读 家有宝宝不能少的净化器

2015-05-22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虎妈毕胜男和猫爸罗素像无疑是很多城市家庭的缩影,他们拥有一个可爱的五岁女儿,过着简单而平凡的生活,直到虎妈发现周围妈妈们早已忙得团团转,而自己和女儿还懵然无知,终于面对起孩子的教育问题。虎妈决定出手了,于是一场虎妈猫爸的故事就此上演。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有了孩子之后我们的生活重心也随之向孩子倾斜,这不仅体现在为孩子选择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更显示在了家庭的每一个细节,例如我们会注意洗衣机有没有为宝宝洗衣的功能;会注意微波炉是否有宝宝颗粒菜单;空气净化器是不是有儿童防护设计等等。

  相比成年人孩子无疑是柔弱而需要精心呵护的,而健康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从小我们就知道一句话“病从口入”因为格外注意孩子的日常饮食健康,但是恐怕很多父母们并不知道相对于每天摄取的食物与水,孩子们吸入的空气更多,因此空气的健康相比饮食对孩子的影响更大。

  不论是此前柴静拍摄的“穹顶之下”还是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专为儿童设计的空气净化器,让我们开始正视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让孩子呼吸上真正健康的空气。接下来小编要来盘点的就是一系列专为孩子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当然它们绝对不仅仅是打着儿童家电的噱头,而是真有实力噢。

  那么咱们在选购儿童空气净化器时应该注意哪几个方面呢?小编个人认为可以总结为安全、高效以及静音三个关键词。

  首先是安全方面:时下空气净化器市场上各类产品、各类净化技术可谓不胜枚举,有依托过滤网净化的过滤式净化器,也有主动出击的静电型净化器等等,然而其中不乏一些产品在工作中会释放出臭氧等有害物质,造成二次污染,虽然说这些污染物的含量都非常低,但却仍令父母们揪心。

  其次则是高效,孩子们对空气污染更为敏感,这也就意味着为他们选择的净化器在净化方面应该更加高效。

  最后则是静音,众所周知,空气净化器往往需要全天使用,而对宝宝,特别是婴儿来说对于噪音更为敏感,因此静音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另一个重要环保。

  除此之外,如产品的外观设计、一些细节功能父母们同样需要注意噢。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