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京东618卖出天价 奶茶妹妹豪宅买回家

2015-06-19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京东618这头火着,奶茶妹妹豪宅买着,不知道京东618收获多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少人都是其中的一把推手。据说奶茶妹妹在悉尼购入了1套价值7800万人民币的公寓,这不禁让不少小伙伴猜测,这次自己在京东花的钱又有多少会流进奶茶妹妹的钱包,这次购入的豪宅难道是用来结婚或者是准备蜜月的?

京东618卖出天价 奶茶妹妹豪宅买回家

京东618卖出天价 奶茶妹妹豪宅买回家

  放下这些不多说咱们只说新居的事儿,很多朋友借着618的促销为自己的新居添置各色家电、家具,然而在这时千万别忘了为你的新居加上一款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看似寻常,其实讲究不小,特别是针对新居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在选购时就更需注意。咱们之前也介绍过很多关于空气净化器的知识,作为其净化的最难点——甲醛,不仅净化所耗时间长,而且难度也大,特别是此前市场缺少相关标准规定,导致很多少劣质产品横行市场。这样的问题就来了,你家的净化器合格吗?能够胜任新居的净化工作吗?别急,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是几款在去除新居甲醛及TVOC方面效果卓越的产品,快来看看你家的净化器是否榜上有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