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考状元奖房奖钱 学霸金屋必备神器

2015-07-06 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虽然颜如玉还没见着,但是今年的高考状元是真的见到黄金屋了。咱们先来看看今年的奖励活动,虽然参与不了,但是眼馋一下总还可以吧~。

高考状元奖房奖钱 学霸金屋必备神器

高考状元奖房奖钱 学霸金屋必备神器

  1.状元奖:文理分科考试期间,奖励总分超出广东省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值更多的状元套间1套,另一状元奖励10万元;文理不分科考试期间,奖励状元套间1套(同上)。

  2.“985工程”大学奖:奖励当年高考被“985工程”大学录取的学生,每生5万元。

  3.“211工程”大学奖:奖励当年高考被“211工程”大学录取的学生,每生3万元。

  4.重点线入围奖:奖励当年高考上重点线的学生,每生2万元。

  咱们先不看着这些奖励流口水了,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步入大学也同时意味着单独生活的开始,在外租房也好,或者是住在宿舍也好,一些小工具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几款。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