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使用有讲究 解密不同家电保养妙方

2015-07-08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进入夏季之后连日的高温难免令人心烦气躁,身体也近而出现了各种不适,但是你知道吗?进入夏季感觉不舒适的不仅是人,就连家中的家电产品也是如此。

  苦夏苦夏,家电同苦。那么在炎热的夏季我们使用家电产品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夏季使用有讲究 解密不同家电保养妙方

夏季使用有讲究 解密不同家电保养妙方

  首先,家电产品不要放在阳光能够直接照射的地方,特别是冰箱电视等需要散热环境的家电产品,在摆放时需要特别注意选择位置和通风条件。

  其次,频繁启动和关闭家电产品往往会造成电器线路的损坏,近而缩短产品使用寿命。特别是空调产品,使用时千万不要时开时关噢。

  夏季人总是觉得困倦,其实家电也是如此,在让它们工作时千万别忘了 “劳逸结合”的原则,如让家电满负荷,甚至超负荷地运行,必将加速缩短其使用寿命。像吸尘器,气温较高时,连续使用吸尘器不超过半小时为宜;电视机一般每使用 4~6小时建议关机半小时;在无空调的房间内连续使用电脑不宜超过4小时;空调不宜24小时连续使用,通宵工作之后,白天应关机一段时间。

  在打雷下雨的时候应该及时切断电源,以避免雷电造成的财务损失。

  说完了共性咱们再来说说不同家电的不同保养方法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