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可能是史上最成功净化器 评日立A9100C

2015-07-09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日的阳光总是明媚灿烂,夏日的天空总是万里无云,然而正是因此反而让很多朋友忽略了夏季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

  我们身边的污染物除了PM2.5还有很多

  估计是PM2.5的名头太大,导致很多朋友在提及空气污染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它,然而也往往只想到它,对于其它污染物的危害留意的并不多,但是它们的可怕程度较PM2.5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例如甲醛、苯、氨;以及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等等。

  进入夏季之后空气温度与湿度较之其它季节均有所提升,这样一来就使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的对相应减少,容易造成污染气体的滞留。而且一些有毒有害气体在夏季温度高和湿度大的情况下,释放量增加。日本室内环境专家研究证明,室内温度在30摄氏度时,室内有毒有害气体释放量最高。

  另外,夏季普遍使用空调来降低温度,房间门窗封闭比较严密,室内空气换气率比较低。夏季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及各种生活废弃物的挥发成分增加,更加重了室内空气污染,从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近两年来在北京地区进行的家庭和写字楼室内环境检测结果发现,夏季的室内空气污染比其它季节超出20%以上。

可能是史上最成功净化器 评日立A9100C

可能是史上最成功净化器 评日立A9100C

  不过先别抱怨夏季坑爹,想在炎炎夏日享受专睡这个季节的风情,打开空气净化器,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今天小编想要详细介绍的是一款由日立带来的空气净化器,日本的人口虽然比中国少,但是日本的空净市场容量是中国的几十倍,在净化器产品的研发与设计方面也可以说走的比较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