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追剧《盗墓笔记》 把好空气上交给国家

2015-07-10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快到周末了,一部近期相当火爆的神剧又要更新了,对,你猜的没错,小编说的这句神话就是传说中的《盗墓笔记》;当盗墓变成了护墓;当“上交给国家”已经成为通篇主线,就注定着它神剧的本质,与之一起火起来的还有一句话——“上交给国家”。

追剧《盗墓笔记》 把好空气上交给国家

追剧《盗墓笔记》 把好空气上交给国家

  当然咱们不可能像剧中那样找个文物上交给国家,但是咱们的付出却能为国家带来更大的益处——把良好的空气献给国家。很多朋友在吐嘈空气质量如何如何糟糕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空气污染的来源更多来自于我们自己。工业粉尘;汽车尾气等等,虽然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选择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但是改变大环境的空气质量却远非一朝一夕之间可以完成。那么在改变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别忘了利用空气净化器来保障我们的身体健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