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健身有讲究 锻炼时别忘打开净化器

2015-07-22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朋友认为夏季是减肥、运动的最好时节,运动有利健康;大量出汗才是有效运动;天热的时候运动可以事半功倍……然而事实的真相真是如此吗?

  其实夏天锻炼身体是相当有讲究的,不论是场合、时间还是内容都应格外注意。

夏季健身有讲究 锻炼时别忘打开净化器

夏季健身有讲究 锻炼时别忘打开净化器

  夏季运动锻炼应选择在傍晚5—7点钟

  夏季早晨空气比较浑浊不适宜运动锻炼。10—16点钟时一天天气最热的时间,这个时间段进行运动锻炼容易中暑和肌肉拉伤。夏季最好的运动锻炼时间是傍晚5—7点。

  夏季运动最好在室内

  夏天紫外线强度非常高,非常容易伤害皮肤,而且气温较高的天气更不适合做长时间的户外运动,因此选择在家或者是健身房进行室内锻炼效果更好。

  夏季运动锻炼时间不宜过长

  运动的时间最好控制在1—2小时,时间过长容易出现体力透支出现中暑的症状。

  咱们之前也说了,夏天锻炼应该避免阳光直晒选择在室内锻炼身体,那么随之问题也来了,由于运动的时候人体会吸入更多空气,那么空气污染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就更大了,特别是很多健身房基本处于密闭状态,一边运动一边呼吸混浊的空气不仅起不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反而损伤健康。

  那么夏季在室内运动时一定要记得打开空气净化器噢,接下来小编推荐的是一组大CADR的空气净化器,适合大室型使用,让你锻炼身体之余不必担心损伤健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