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阿里云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净美仕千金首评(5)

2015-07-27 0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印象:人在吃 秤在看;它在吸 表在看

  活不多说,咱们用数据来说说千金的工作情况,小编在这里准备了五项实验分别从耗电量;噪音;风量;PM2.5以及综合污染物去除五大方面实测它的性能。

  一、功率:不敢用空气净化器,很多朋友是担心它会费电。

  最低3.68W;最高17.10W,还是非常节能的,即使全天开启也不必担心它会浪费电能。

功率副本

实测功率

  二、噪音:老实说千金的动静不小,测试当天环境噪音38.9分贝,千金一开机,最低64.7分贝;二档位71.9分贝这方面的表现相当一般,真心不太适合夜里使用,不过如果你是睡眠死猪派也就不要紧了。

噪音副本1

实测

  三、风量:最低2.4最高3.8米/秒的风速划分还是相当鲜明的,体感出风量也很大,捍卫其大CADR这一点是必要的。

风量副本

风量

  四、PM2.5:这肯定是很多朋友最关心的内容了,小编在屋里制造了超多烟尘,PM2.5飙升至3816ug/m3,千金仅用了十分钟就将PM2.5及PM10降低至6ug/m3和9ug/m3,甚至比当天环境空气质量(PM2.5:18ug/m3;PM10:47ug/m3)还要优秀,净化效果还是令人相当满意的。

PM25副本

实测PM2.5

  五、综合污染物:如果你以为咱们的生活环境里只有PM2.5一种污染物需要重视那就大错特错了,甲醛、细菌等等都是必须关注的内容,在这里小编也进行了实际测试。

  甲醛从最初的0.13mg/m3降低至0.01mg/m3;化学污染物从0.95mg/m3降低至0mg/m3;维护污染指数也从最初的225分降至37分,整个过程仅需10分钟,这个表现老实说令小编有点儿叹为观止。

综合污染副本1

实测综合污染物

  尽管千金并没有打破低价净化器高噪音这一弊病,但是仅有899元的价格你还能要求更多吗?580m3/h的超大CADR,10分钟效果明显的净化效率,即使噪音大一些咱们也是可以充分理解的。

  小编点评:千金的设计无疑是时下最为流行的纤纤身材小蛮腰,节省了有限的家居空间,同时换去大CADR,可谓美观实用两不误。256颗LED显示灯勾勒出的控制面板显示清晰功能全面。

  智能是它最大的魅力所在,区别于市场上众多标称智能功能的净化器,与阿里云的联手使千金真正拥有了“思考”这一功能,它不仅实现了远程监控、时时操作,同时还能通过对空气质量的分析自动开关机,这无疑是智能家居时代最好的体现。在此小编还要特别介绍的是小智拥有全系列智能家居体验计划,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近一步关注。

  在净化效果方面千金的表现也可称得上出色,580m3/h大CADR及10分钟超快净化效率,满足大户型高净化效率的双重需求,尽管噪音相对较大,但是权衡其低至899元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是相当划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