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KI-GF70-N探访:环保专家的办公室解密

2015-08-17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本着宣传环境保护,倡导绿色文明,促进环境文化交流,提高公众环境意识的宗旨,广泛联系科技界、文艺界、新闻界、教育界、企业界及社会知名人士,开展各种社会活动,是由环境保护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平时,促进会的工作人员们为宣传环境保护和绿色文明鞠躬尽瘁,那么他们平时办公环境内的空气质量又如何呢?

1

位于东城区安定门外的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2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带着这个疑问,8月11日下午我们来到了位于东城区安定门外青年湖南路恒通伟业大厦的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进门墙上的标语“传播环境文化,弘扬生态文明”正是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的宗旨,投身于环保事业的工作者格外值得我们尊敬。

3

曹女士的办公环境

4

办公环境中度污染

  走进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任曹女士的办公室,在约20平米的空间内堆满了办公设备和档案,而在曹女士的办公桌前,堆满了待处理的文件。曹女士告诉我们,由于工作关系,平时接触环境污染和保护的相关信息较多,对于工作环境的空气质量也格外关注。在天气好的时候,会经常开窗通风,但是今天北京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为159,属中度污染,办公室并没有开窗。长时间对着电脑办公,经常会头晕和疲劳。

5

曹女士闲暇时通过养花和养鱼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为了改善办公室的空气质量,曹女士习惯在闲暇时养花和养鱼,然而办公环境流动人群多,再加上长时间开启的电脑打印机,办公室里还有一个大号的甲醛挥发体(实木档案柜),曹女士也并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看来曹女士对于自然环境保护是行家,涉及到办公和家居环境的空气质量改良,就有些力不从心了。别着急,想要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我们今天的主角马上登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