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云智能新品 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5-09-21 1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一转眼已经进入秋季,随着秋季的到来,空气污染的问题也会随之加剧,那个最近几年困扰我们的杀手——“雾霾”也将再次现身。秋季也是流感爆发的季节,随着早晚温差明显增大,一些体质较差的人很容易遭到病毒的侵袭,一不小心就患上了流感,因此保持屋内空气的洁净更加重要。作为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巨头,夏普不断的推陈出新凭借可靠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洁净的空气体验。

IMG_00の09

云智能新品 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评测

  如今再谈夏普空气净化器,除了净离子群攻防一体外,时尚、高效和人性化,已经成为夏普产品新的关键词。在互联网+的时代,智能化产品格外符合用户需求,智能互联家电也是国内外家电厂商共同研发的课题。夏普最新推出了搭载智能互联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新品——FU-BF30-W,通过阿里小智app,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等终端随时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及家中的空气质量情况,并随时、随地对空气净化模式作出调整。

  我们将通过净化效果测试、智能互联体验以及客观参数测试等几方面,对这款产品进行最严苛的考验,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