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拒绝人生小秘密

2015-09-23 14: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人生何处没秘密:老公对老婆有秘密、孩子对父母有秘密、同事之间秘密更多。那句话说的真是好:我们说好永远没秘密、却心照不宣的保留自己的小秘密(当然啦,这句名言是才高八斗的小编我自创的,呵呵呵……)

  不过自从有了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00,赶脚想要有自己的小秘密越来越难了呢!

  话说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PART1:

  爱抽烟的老公娶了个不能闻烟味的老婆,从此抽烟抽烟也成了地下活动……

1_03

  话说这一天,老婆不幸感冒、最爱吃的美食也闻不出味道了呢,可是作为亲亲亲老公居然很开心,为什么呢,因为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抽!烟!了!再也不怕老婆闻到烟!味!了!

1_05

  嘿嘿,想象一般很美好,结局都会很糟糕。

1_06

1_07

  老婆真的没闻到、可是不巧,被同样对烟味很过敏的三星净化器AX7000闻到了呢。

1_08

  这……不作不死哟,谁让你为了健康清新的空气买回一台此前号称最爱的三星净化器AX7000呢(捂脸笑ing…)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