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随身携带才最好 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推荐(3)

2015-09-24 06: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xdoor Mini Air

  xdoor Mini Air是一款采用全球最新负离子发生技术的迷你空气净化器。这款净化器目前正在其官网众筹中。据悉这款产品能够通过负离子发生技术与氧分子结合,从而恒定发生2000万个/秒的负氧离子,借此瞬间捕捉空气中的PM2.5及其他微颗粒物质。

1435216070421

  但与其他净化器直接吸附上述物质不同的是,这款净化器是将微颗粒物凝聚成大于PM10的大颗粒物,保证人体鼻腔能够阻止吸入,从而保证呼吸健康。

  xdoor Mini Air的设计非常简单,无需换芯、一键开关,操作简单易用。据悉这款产品的寿命可达5年以上,可以说使用成本非常低。

1

  这款xdoor Mini Air是一款充电时净化产品,充满电一次可以使用最长10个小时,而且体积非常娇小,跟一根笔差不多占同样的空间,平时携带也是非常方便。

  对于很多用户担心的电磁辐射问题,这款xdoor Mini Air由于功耗非常小,因此电磁辐射相对也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是有失眠等问题的用户可以将产品放到自己的枕头边,效果非常好哦。

2

  xdoor Mini Air目前是有两款产品,分别为时尚款和原木款。时尚款外观材料采用100%的可降解玉米淀粉和成PLA,原木款则采用优质的梨花实木木材,看起来非常上档次。

  [产品型号]xdoor Mini Air

  [参考价格]众筹中

  [商家信息]xdoor Mini Air官网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