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怕烟机不给力 三星净化器AX7000一机多用

2015-09-25 0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听说有一台空气净化器居然不只能够消灭雾霾,连家中做饭时产生的油烟、臭美涂指甲时产生的甲醛也能一并消灭呢。

  作为一个爱美人士,小编我从来都不踏进厨房一步,深怕无孔不入的油烟毁掉人家好不容易保养好的皮肤;当然啦,像涂指甲这么美好的事情小编还是拒绝不了的,不过关于甲醛的有害性小编还是有些了解的,每次涂甲油都好害怕好害怕呢,各种痛并快乐的小纠结也不是很幸福的样子!

1442832185571

  最近这台能除雾霾、能吸油烟、能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总被小编身边的人提起,号称无所不能,小编我也是动心了的,作为惜命人群中的佼佼者,小编对一切能够有助于生命的东东都是没有抵抗力的,于是马不停蹄的扛回来一台、急不可耐的想知道这台神器的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

AX70J7000WT-SC-211672-1

  好巧不巧噻,小编买回了净化器,首都的天儿就蓝了,这么不给面儿!

  不过听说这台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对油烟有奇效呢、对甲醛也是分分钟消灭不留情呢。恰好小编最近走上了贤妻良母的路线,就这么愉快的想要来做个饭验明真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