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再战江湖 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首测(6)

2015-09-28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作为一款需要长时间开启的小家电产品,空气净化器的噪音、能耗也是重要的考量指标之一。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在不同档位风速下的实测参数表现。

  功率实测

25

最大功率57.47W

  实测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的待机功率为0.79W,节能模式下实测功率为9.19W,中档位风速下实测功率为31.43W,最大档位风速下实测功率为57.47W,由此可以推算,在最大档位风速下,持续开启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17小时仅耗费1度电,如果调至节能模式,1度电可以使用大约108个小时。

  噪音实测

26

最大噪音60.1dB

  在环境噪音为31.1dB的前提下,实测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在静音模式时的噪音为37.0dB,中档风速下实测噪音为53.9dB,最大档位风速下噪音为60.1dB。

噪音级别数值表

噪音级别数值表

  出风口风速实测

23

23顶部出风口最大风速

24

前置出风口最大风速

  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设计有机身顶部出风口和前置出风口,在顶部出风口位置,实测最大风速为5.85m/s,前置出风口实测最大风速为3.45m/s,当空气消毒机开启时,顶部出风口和前置出风口同时送风,迅速将洁净空气推送至室内的各个角落,实现高效率的空气净化。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