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再战江湖 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首测(7)

2015-09-28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复杂多样,传统的滤网型空气净化器在杀灭空气中病毒和细菌层面确实存在软肋,这也是空气净化器行业中获得消毒机认证的产品少之又少的主要原因。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以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为核心,配合高效滤网,形成一套完善的空气污染物净化方案。

1

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

  净离子群技术主动净化搭配高效、合理的滤网被动吸附,其净化效果也远超纯滤网吸附的产品。在净化效果实测环节,我们分别采用了二手烟和甲醛两种污染物对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的净化效果进行测试,都表现出了超强的净化能力。

  相比上一代产品,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改良,如风道优化、滤网升级、全新的操作及显示面板等,净离子群浓度更是增加至25000,相信顶级配置的夏普KI-BC608-W上市后势必会成为家用空气消毒机领域的新标杆。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进入夏普官网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