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低温催化分解甲醛 友好空气净化器T3评测

2015-09-30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入秋后,万里晴空的好天气一天比一天少,虽然国家采取了一系列的防霾措施,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空气污染还是不知不觉地侵入了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室内环境中。室内污染轻则让人头昏脑胀,打不起精神,重则严重威胁人的身体健康。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是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T3,这款产品不仅在外形方面吸引人,净化效果更是显著。让我们一起来见证UCHEER友好T3的净化实力。

首图

  雾霾给人们的困扰中,最严重的就是对健康的影响。研究表明,人体长期处于雾霾环境中,会大大增加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血液系统和生殖系统等的健康风险。然而从根本上解决雾霾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为了健康,人们就不得不去寻找一种快捷且有效的解决方案,使用空气净化器就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空气净化器大多在居室环境内使用,品质卓越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过滤空气中的微粒,还能有效祛除室内二手烟、以甲醛为首的装修污染物以及病毒细菌等。

  笔者将通过专业且客观的测试对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T3进行评测,这款产品的品质如何,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接下来全面的测试将用数据告诉大家结论。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